柃楝

咕咕

魔药课(德哈)四


——哈利握着羽毛笔的手顿了顿,很显然他想起了某件事。“下个星期的约定,我要不要准备点什么?”哈利已经无心在写这些作业了,根本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,脑袋里充斥着那个神秘的约定,不管是时间(漆黑的,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)还是地点(餐厅门口的那一条走廊)、人物(那个坏坏的、甚至说有点beautiful的德拉科·马尔福),都让他忍不住浮想联翩。这也难怪,当全校的人都在品尝着霍格沃茨美味可口的菜肴时,他和马尔福偷偷在走廊里躲着,这要是被人撞见了,那就解释不清了。


——哈利放下手中的羽毛笔,握住魔杖施了一个咒语。过了一会眼前浮现了格兰芬多的课程表。这是弗立维教授第一次与新生见面教他们的一个简单的魔咒,用来查看课程。哈利眼睛瞟到了“魔药课”这三个字上,“魔药课?”哈利托住下巴思考了一阵,“好像是要跟斯莱特林一起上。”他有一些些兴奋,明天又可以看到德拉科·马尔福了!波特忽然觉得眼前的这些作业似乎也没有那么令人烦躁了。


——哈利体会到了赫敏所说 的“早到的好处”了,只不过不是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这样令人发指的学习精神。波特假装若无其事的翻着魔药书,实则偷偷瞄着那个金发男孩。后者身边依旧围着很多人,尽管离上课时间还有一段距离。“他一些傲娇无理的微笑着,还是那个目中无人的马尔福。”波特心中感慨到。对方似乎感觉到了一道灼热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身上,一扭头就发现了擎事者,对上了视线。那一双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中闪烁着光芒,整条银河都映在那一双眼睛中,耀眼而美丽,此时此刻这双美央绝伦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,德拉科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傲娇和自豪。他挑了挑眉,又对哈利眨了眨眼,仿佛在说:“哈利,被我迷倒了吗?看的那么认真~”


——哈利发现自己的行踪暴露了,还被对方挑逗了一番,用书遮住红苹果一样的脸转了回来。


——斯内普教授冷着脸走了进来。哈利不禁打了个寒战,斯内普教授自带气场太强大了,几乎半个教室的人都和哈利一样被镇住了。斯内普教授冰冷冷的目光像一把利刃刺中哈利,气氛降到零度,有些人甚至用同情的目光注视哈利了。之后炼制魔药的时候他更是“鸡蛋里挑骨头”,“哈利·波特和罗恩·韦斯莱上课交头接耳,格兰芬多扣十分。”“哈利·波特炼制的魔药色泽不对,我有权怀疑波特先生也没有认真听课,格兰芬多扣二十分。”就当哈利在如毒蛇一样的目光下打翻了魔药瓶时,斯内普教授冷漠的笑笑,抓住了把柄:“哈利·波特上课不专心还打翻了魔药瓶,打扰其他人炼制,污染环境,浪费药材,格兰芬多扣五十分。”在格兰芬多的一阵阵哀嚎中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:“六十分。”识趣的人立刻闭上了嘴🤐


——下课后,哈利想起格兰芬多惨不忍睹的成绩,捂住了眼睛。一只手温柔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“怎么?不去吃饭吗?”哈利抬起头,刚想回答,马尔福又开始忍不住怼人:“可怜的格兰芬多,本来没多少分数,现在全都被扣光光了,原本的暂时倒数第一就要变成妥妥的倒数第一了。”波特也不是没有见识过马尔福的怼人能力,但是很不幸的是这位可怜的马尔福先生此刻正好撞枪口上了。“要你管啊!我们格兰芬多不管怎样都比你们斯莱特林要强很多!我劝你小心一点,免得到时候最后一名哭唧唧的看着我们格兰芬多获得第一名!”


——德拉科一些愣的看着这头暴躁的狮子,直到看见波特微微发红的眼眶,瞬间明白了一切。他伸手要去揉波特那一头和波特心情一样的暴躁凌乱的头发,被波特冷冷的一声“别碰我!”给硬生生收了回去。“砰”的一声,椅子和后排桌子发生剧烈碰撞,波特恼火的起身,撇下马尔福不管,直径走出教室,略过布雷斯和潘西。布雷斯拉这潘西,走进教室“德拉科啊,你能不能控制好你的‘口才’?未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口真的一点也不斯莱特林,到有点像格兰芬多!”潘西看着包头坐在椅子上的德拉科,调侃道。


——“梅林的裤子,我当初怎么会答应帮你追求那个救世主哈利·波特?真的是脑袋里塞满了芨芨草!”潘西揉了揉眉头,“还是我来吧,也许波特身边的那个泥巴种格兰杰那里可以帮你一臂之力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篇不怎么甜

被作业逼疯的我瑟瑟发抖的挤出这篇文章

最近想写论坛体的文章

小伙伴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

通宵写文章的滋味真的一言难尽

喜欢就点个赞吧~

前面一二三在主页

一二比较甜

建议慢慢食用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